火的儀式  

這個儀式的目的,是帶領我們製作一個貢獻給大地之母的祝福包,感恩並祈請大地之母,帶給這世界和平跟豐足。當然,個人也可以許下自己的夢想,邀請大地之母與我們合作,讓美夢成真。

 

活動從冥想開始、到製作個人專屬的祝福包、透過祝聖,最後在聖火中,奉獻給大地之母。我們也會邀請28種不同的力量動物,來到我們的身邊,給我們特殊力量的加持。請允許自己可以安靜、專注的參與整個過程,讓今年夏天,有個新的開始。

 

活動時間:2013.5.4(六) 14:00-17:00

活動費用:每人750元 (費用包含祝福包材料)

報名電話:安比老師   0933894299

          Jacky老師  0927-976-377

活動地點:暖心工作室-台北市松江路27號6F-1

          (近光華商場與忠孝新生站、北科大)

交通資訊:

捷運:忠孝新生站四號出口步行8分鐘、松江南京站步行約10分鐘

公車站名:光華商場或長安松江路口 (步行三分鐘內到)

254,72,109,668,214,222,672,280,226,290,675,505,643,642,676,680,41

 

帶領者:Jacky老師 (http://changeinlight.pixnet.net

Jacky老師從2006年起,致力於心靈教學工作,包括系統排列、光的課程、天使牌卡、塔羅牌、占星、表達性藝術治療、心靈回溯…等。希望透過各式各樣的心靈工具,協助每個人都能找回自己的力量心,在生活中創造富足喜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nbi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