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類型情人   

暖心占卜報報編輯:巫宜芳

 

 

快!認真看完這個題目去問你的另一半!!

 

 

問世間情為何物,直叫人生死相許~~每個人面對感情的態度都不同,有些情感談的轟轟烈烈,有的細水長流,有的難分難捨藕斷絲連,你呢?你在愛情中的態度是什麼?是壯士斷腕犧牲型的烈士,還是大義滅親的屠龍者,如果今天談分手,你是個能分的漂漂亮亮,還是藕斷絲連,又或者以苦相逼以求復合的人呢。

 

以下請直覺選一張牌,來看看我們到底是什麼類型的情人?!

 

35497763

           A                    B                   C                   D  

 

 

下好離手唷~~!!!

 

 

 

A.你是個很有魅力的人,很有霸氣,做事情很篤定也很知道方向,如果你想要達成某件事,你一定會以最快的效率與速度完成,在戀愛中你容易成為主導控制的一方,你喜歡掌控你的另一半又或者說佔有慾強,如果你單身時,當遇到心儀的對象會非常有行動力的追求力求達到目標,對你來說一旦認定一個關係你不容易變心反而會堅持下去,若有分手這件事基本上也是你先不要這段關係的,只有你跟對方分手,你怎麼能被分手呢!?

 

 

 

B.你是個軟心腸的人,對人很好,遇到事情很容易因為對方的道歉就原諒對方,甚至還幫對方著想、擔心很多,在戀愛中你是個很溫柔的人,應該很多人覺得你是個好好先生、好好小姐,如果在婚姻中就是個好丈夫、好妻子,你在關係中會將對方照顧得無微不至,非常貼心,如果你單身,當遇到心儀的對象時,你較無法主動的表達你的愛意,可能默默的對對方好,這時候就要看對方是否有所察覺或是有耐心等你表達心意,屬於慢熱型,若有分手這件事,你可能會讓別人覺得你藕斷絲連,無法當機立斷處理乾淨的人喔。

 

 

 

C.你可能是個無趣的人!但你很靠得住,做事情你很有耐力,是個打不死又固執到底的小強,在戀愛中容易因為你的無趣與固執沉悶,讓對方壓力很大,喘不過氣(雖然你看似沒對他幹嘛),相對的你可以給予對方好的生活品質與安全感,對於交往對象不是玩玩或只是享受戀愛的感覺,你是以共組家庭為目標,如果你單身,你不會很快速的進入一段關係,因為你是在挑終身伴侶而非讓你很有激情的人,如果分手很少是你主動提的,通常是對方受不了這種無形的壓力自動放棄。

 

 

 

D.你是個很講求道德規範,看重責任義務的人,就事論事很喜歡講出一套道理,似乎讓人覺得有些不通情理,在戀愛中容易過於看中那些你所認為應該的、標準的方式來相處,比較少跟著感覺走,因此你的戀愛會較少衝動與熱情,如果你單身,代表你遇到心儀對象時,主不主動追求並不是看你對這個人的感覺,而是先評斷這個人跟我適不適合生活,適合走入婚姻嗎,會不會有公婆問題…等等,若有分手這件事,應該都是很理性的想過後所做的決定,不太會是大吵大鬧、轟轟烈烈的劇碼。

 

 

分手還禮物?

戴智權律師

 

  話說「天下大勢,合久不分,分久不合。」這似乎是千古不變的道理。男、女朋友在一起久了,難道也適用這個道理?事實上,兩人能否相伴一生,除互相包容以外,更重要的是兩個人是否合適。如果分手了,就好聚好散吧!

 

  有人問我:「我曾經送前女友很貴重的禮物,分手後能不能要回來?」依據民法規定,男生承諾女生要送她禮物,在禮物正式交到女生手上之前,男生得隨時撤銷贈與契約。但如果已經交到女生手上時,男生依法不能撤銷贈與契約,也不得請求返還。但如果雙方分手呢?上述法律適用是否有所改變?

 

  事實上,雙方分手後,女生都收下禮物了,法律適用不會有任何改變。除非,男生在送禮物當時,明示「如果我們分手,禮物就要返還」的「解除條件」,在這種狀況下,分手了男生才有權利請求女生返還禮物。

 

  然而,換個角度想,如果男生每送個禮物都立下這樣的條件,還有哪個女生願意跟他交往呢?與其如此,倒不如大器點,大家好聚好散,送出去的東西就不要討回來了,讓雙方對彼此都留個不錯的印象,或許未來還有機會破鏡重圓。

 

 

對於以上文章有任何想法,歡迎留言與我們討論或給予您最寶貴的建議喔!!

 

 

 


 

作者簡介

 

戴智權律師

 

經歷:

 

1.財團法人消費者文教基金會特約記者

 

2.財團法人卓越新聞獎基金會特約專欄作家

 

3.現為執業律師

 

法律諮詢信箱:s8300734@hotmail.com

 

 

 

 

 

宜芳老

 

經歷:

 

1.暖心占卜工作室 負責人&占卜師

 

2.痞客邦電影圈 塔羅專欄老師

 

3.塔羅高中社團指導老師

 

意見交流信箱:aenbitarot@gmail.com

 

 

 

更多塔羅測驗1

 

更多塔羅測驗2

 

 

圖片出自汽車之家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nbi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