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節慶要到了,很多公司都會有節慶的福利,EX:發禮盒或是福利金等等,因此今天安比老師想透過大家用錢的方式來看看,大家在感情上的互動付出,會是個怎樣的人呢!?

 

情境狀況如下:

如果在你生日的時候,公司發了一千元的祝壽金給你,請問你會怎麼花費這一筆錢!?

th     

1.拿去銀行存起來

2.計畫慶祝內容,自己花掉

3.沒有計畫怎麼花,就是花掉了

4.請客大家一起花

 

 

1.你在感情上是比較謹慎的人,與另一半互動時較注意規定與規矩,一板一眼、按部就班的狀況多,你的身體或心情常處在緊繃狀態,不容易真的放鬆,你應該也沒察覺到,跟你交往不用擔心沒有被照顧到或是被關懷到,該有的會有,只是對方也無法要求太多,因為會有一定的量,用完就沒囉。

 

2.你在感情上有時會默默做一些事沒讓另一半知道,那些事不一定見不得光,只是你沒習慣事事報備,而且你也會覺得事事報備滿麻煩若引起不必要的爭吵或是猜疑時會讓你更加頭痛,有趣的是,如果另一半問你沒跟他說的事時(前提是見得了光),你有時會誠實有時會撒點謊,若問你為什麼撒謊你也說不上來,我想內在就是有種怕麻煩的感覺吧。

 

3.你在感情上容易給另一半看起來,你不太在乎很多事的感覺,你會有自己堅持的事,內心也會有自己的看法,但你在愛情中的表現就是容易讓另一半覺得你不在乎他或不在乎週遭的事,其實是你在等他發號司令,如果另一半說些什麼,你可以做的你會去做,你不常主動有時需要另一半的指令或推動才會有所表現。

 

4.你在感情上只要興致來了,其實都滿樂於付出與分享,只要你開心或對方的表現讓你覺得你是重要的,要你做什麼,只要是能力所及當然都樂意囉,在此要注意的是,你是否是個沒有節制的人,如果不懂得節制,你在感情上容易出現濫好人的狀況,不懂得保護自己反而被對方牽著走,若懂得節制,在感情會順利許多對方會更尊重與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nbi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