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近的動力有多少呢!?最近懶洋洋嗎還是最近很積極衝刺!?今天就是要來看看面對生活大小事,你最近積極的動力程度有多少哩!?

請直覺選一張

1.    2

              A                                  B

3    4

              C                                  D   

A.你一直不斷的在執行你想要達到的目標或計劃,你的行動一切看似平靜而無太多變化,不能說你沒有動力,因為如果沒有動力你不會依舊在前進,你的動力只是不像一些人那麼的高昂澎派,令人馬上就可以感受到你積極的氣息,目前的你是實在且腳踏實地的。  

 

B.你的動力一直很強勁,你一直有你的目標與遠景,因此你的動力一直維持在某個熱度水平上,不輕易的降溫,不過週遭的人到是很容易感受到你的積極與做事的魄力熱情,你給人的感覺是很有洞察力與智慧,問你問題很輕易的就可以被解決,大家滿喜歡與你相處的。 

 

C.安於或滿意現況,以至於動力不高,動力隨著最近是否有什麼感興趣的事件而偶爾忽高忽低起伏,但還不至於有消沉的狀況,只是有時候會有小偷懶的狀況發生,但如果長期都處在安於現狀沒有目標,其實就會慢慢的變成一個沒有動力意志消沉的人喔,建議還是要設定一些小目標,不脫離生活動力的軌道。

 

D.目前在生活上比較沒有動力,因為你沒有方向不知該如何前進,不知該如何前進就沒有目標,沒有目標的人就容易失去動力與快樂,生活就是個沒有多大心情起伏的日子,頭腦有想要突破現況但依舊沒什麼改善動靜,建議從小目標設定起EX:今天做什麼之類的,這樣可以讓自己的動力慢慢恢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nbi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