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AgVlsONyryPeL6bQBykg  

在觀賞大型電視節目中,不可避免地,相關單位一定會邀請知名歌手伍佰;然而,伍佰對於我這個六年級生來講,再熟悉不過了,可是陪伴渡過了一段青春歲月呢! 

 

從他出道以來就是一襲黑色服裝,而他給人印象總是話不多,就算講笑話也是一個冷面笑匠;不多談自己私事,表情淡淡沒有過多起伏,唯有投入在音樂中,神情舉止才顯出對音樂的瘋狂及熱愛。

 

很符合黑色有隔離的效果,不與人相同,低調隱藏,獨自品嚐不被注視的孤寂的特色;還有,對音樂堅若磐石的熱血執著。

相對黑色有不在乎是否能引起他人注意,而是希望別人抓取目光的心理因素下,就會盡量避免使用黑色。

 

例如選美比賽,幾乎每位佳麗選擇多彩繽紛的顏色。

o5VvCInoFQeuJOcpDEtrFA   

另外,黑的神秘性與不可探測性增添了許多遐想與好奇,用在女人的魅力上,形成了一股蠢蠢欲動、無法抵抗的性感;若有似無的挑逗,舉止曖昧迷人,引誘著男人懷著尋探驚喜的探險。

Ekr3Q7OSaZGCxVpxLAUbJg  

(圖片來源:http://www.siwasite.cn/goods-607.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nbi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