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11  

生活的壓力,是否已經壓的自己喘不過氣!?

你多久沒像孩子一樣,讓自己在畫畫的世界裡開心自由的揮灑與創作呢?

當然生活中免不了有很多的煩惱與壓力,如何才能得到迎刃而解的鑰匙呢?

在這我們透過彩繪讓身體放鬆,藉由創作,專注於畫畫的當下,與心靈建立連結,靜下來的心將能與自己相處,達到內在的平靜與祥和。

在此也將運用我們內在的塔羅靈魂數與星盤對應宮位特質,重拾內在力量,搭配牌卡創作,完成一場理解、信任、

                       邀請你帶著一顆開放、愉快的心,

                                                  一同進入探索、新奇、有趣的內在世界!

適合對象:

對畫畫、塔羅星座有興趣的人(以上都沒基礎亦可),或是對探索自己有興趣的人。

課程費用與架構:

3/22(日)1400~1700,費用:800(含所有材料費用)

課程帶領人:米芽老師,報名專線:巫小姐,0933894299

課程方向:

◎教你如何算自己的塔羅靈魂數與認識星盤元素

◎透過圖像解析了解自己此刻內在的渴望與調整方向

※報名時請註明出生年月日、出生地、出生時間點,以方便製作星盤。(有任何問題歡迎來電詢問)

20141231  個人星座塔羅牌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nbi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